Fairytales

Friday 1 January 2010

「丑小鸭」─第二话

丑苹果(小鸭)抬头一望一只苹果(-)猎狗就站在它面前。苹果(-)猎狗看它害怕发抖的样子,不屑一切的掉头走了。

秋天到了,天气渐渐的变凉了。丑苹果(小鸭)无家可归,饿着肚子冒着寒风四处苹果(流浪)

一天夜里,它借着苹果()光来到一间小苹果()屋前。他怯生生的敲了敲门,一位慈祥的老苹果(-)婆婆开了门,见它可怜的让它进了温暖的苹果()里,还给它端来热乎乎的苹果(食物)。丑苹果(小鸭)吃饱后,向老苹果(-)婆婆道别:“老苹果(-)婆婆,谢谢您的苹果(招待)我想我的走了。”

“冬天就要到了,不如留下来和我作伴吧!老苹果(-)婆婆说道,

于是,丑苹果(小鸭)高兴的留下来了。谁知道老苹果(-)婆婆的苹果(-)鸡和苹果(-)猫并不喜欢丑苹果(小鸭)的,背着老苹果(-)婆婆欺负丑苹果(小鸭)。丑苹果(小鸭)被逼离开了老苹果(-)婆婆欺的家,继续过着苹果(流浪)的生活。

在湖边,它看见了一群展翅飞翔的()苹果鹅,心里好羡慕,于是拍着翅膀想学()苹果鹅飞翔,却不小心掉进了冰冷的苹果(-)湖里,被冻在那里。一位很苹果(好心)的樵夫路过,把它救回家了。在樵夫温暖的苹果(-)屋里,丑苹果(小鸭)渐渐醒了过来。它又饿了见桌上摆满了苹果(食物),便拿了一块苹果()包来吃。这时!!两只苹果()鼠看见了,就用苹果(鸡)蛋朝它的头上扔去,还大声的骂道:“你是谁?!我不认识你的!!给我滚出去!!两只苹果()鼠还把桌上的东西朝它砸去。樵夫的妻子听见声音赶来时,那两只苹果()鼠早就溜掉了。她满地的苹果(食物),杯盘,十分苹果(生气)!的把丑苹果(小鸭)赶走了。丑苹果(小鸭)又得继续四处流浪。

天气更冷了,天空中飞着苹果(雪花)。丑苹果(小鸭)无处可去孤苦零丁的在雪地中走着,泪水打湿了羽毛,丑苹果(小鸭)自问:“为什么它们都不喜欢我呢?我真的那么让人讨厌吗?

后来,丑苹果(小鸭)找到了一个地洞,里面铺满了苹果(-)树叶,它只得在这里过冬了。

寒冷的冬天总算过去了。春天又回到了人间,大地处处都披上 了绿苹果(-)装。



<<待续>>

2 comments:

  1. 我很苹果你的苹果博客阿~~
    呵呵呵呵呵~~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苹果咧~哈哈哈~
    多谢你会苹果我的苹果博客~
    令到我有点苹果了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